º雨中未眠

是个过于标准的灵长类(杂食)

目前栽在新快/快新坑里无法自拔

百fo点梗福利

很意外的,我时隔许久打开lof的时候发现自己百fo了???
通常这种情况应该是要做点什么来着(。)


我选择点梗


但我是个正直的人,所以hs我肯定是碰不得的(其实就是不会写肉)如果硬要来的话……

我就会选择在车刚开上秋名山过第一个弯的时候就让它漂移失败侧翻然后让各位乘客感受一下脸贴在冬日玻璃上的透心凉极度爽感xxxx


点梗时请标明CP or 无差……目前接受新快/快新/两人无差 在这条下评论即可 会随机抽取一个 不出意外应该是短篇 产出时间未定 但我会尽量在寒假期间搞定



(小声提示:最近越来越傻缺了可能写出来的东西会带着点憨 但如果是正剧向我一定会认真写不暴露自己本质的)


Complexant下一章预计会在除夕前更新 接下来就是属于大一学生的青春日常了hhhhh

评论(7)

热度(1)